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26】为何?


为何你要走出去?
为何你要离开?
为何你要让我看着你断气?
为何是她撞了你?
很多的为何?
谁可以来为我解答?

它,很乖巧。就算我们绑着它,它也不会吵闹。
它很矮,很胖,身体却很长。
它有一生超特别颜色的毛发。
它很爱坐motor逛街。
它很爱洗澡。
它非常的贪吃。

有时它的一些小动作,却令我们大笑一场。
每当我要拍它的时候,它总会望着镜头。
有一段时期,它会跟着我一起去跑步,每次都好像跑不去酱。
每个人看到它都说它很可爱,就连马来人也这么说。

它的哥哥已经在几个月前,因为生病离开了我们。
很幸运的,它渡过了那关。。

我们养它只有6个月的时间,虽然很短。
从它还是小狗的时候,我就骑着摩托载它去外婆的。
它不会害怕。
从小载它到现在,慢慢大了。。
还想之后会给他站着摩托。

帮它洗澡,它总是会乖乖的站着那里。
今天我也不例外的,帮它洗澡。
最后一次帮他洗澡了。

有时我们在后面吃饭,它总是会跑进屋子里面。坐在那里看着我们。

它很喜欢吃醋。它总喜欢跑进家里的沙发下睡觉。

唉,如今我没得帮它洗澡了,
没的带它跑步了,
没的骑摩托载它去外婆家了。

妈妈煮的狗饭它也来不及吃了。
它现在应该饿了吧。

可能对有些人来说,它们只是畜生。
在我心里,我都当它们是我们的家人。

眼泪一直流都好,心一直痛都好。
它都是不会回来的。

它死在我家门口的马路上,
看着满地的血,
看着它痛苦的表情。
我的眼泪毫无准备的,涌了出来。

收拾好心情,亲手把它埋章。

希望它在另一个世界能够过的很好。

希望下一世也可以在我们身边。

我很想念你,你回来好吗?











3 条评论:

mix 说...

回很难过。。。我曾经也看着某个它离开我。。。看着它断气。。。
断气前的呻吟却仿佛在告诉我,它很难过,很痛。。。曾经看着满地的血,不知该能说些什么,只能哭,只会哭。。永远忘不了的那一幕。。。深深烙在我心里。。。
我也悲伤了好一阵子 。。。
你也要加油,迟一些心情就会好多的了。。。
要把明天活得更好阿。。。节哀。。。

kuan ye 说...

别难过~~~
它永远活在你心里~

albee 说...

需要时间让我去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