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24】Vinx 林一心

不要说我又追星哦..我已经没就没追星了...
专辑也差不多一年没买了!哈哈哈..
因为我老了...

那天妈妈说要shopping,
碰巧我又想到一心在selayang mall有签唱会.
毫无考虑就去了...
其实他当年参加绝对superstar的时候,对他的感觉还不错的!
唱功如何..我觉得我没资格去品论...
无可否认,他有帅气的外表!

除了电台强打的<日出>之外,我对其他的也蛮喜欢的!
<日出>我妈我弟弟都会唱..

我有超够够力的肥!!!!


不笑更帅气


闭着眼...睫毛有够长的!




帅!!!











这张...=.=




当天他唱了三首专辑里的歌曲 :
1. 日出
2. 是不是你
3. 手心引力

本来打算要上台玩游戏的,幸好我举手到..
不然就丢脸到.....

过后就到签名时间,当天来的人数并不多..
签完后,他就赶去bream mall那场了..

当然,我们就去shpping咯..

谁知道我的两张海报不懂被谁遗留在那里!

找也找没有..

就这样海报bye bye了咯!

回到家,发生的事情更炸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