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21】马六甲两天一夜游

当天早上我很有胆的,自己驾车到外婆家去~
过后,我,外婆和二舅全家就一起出发了!
到了KL再meet我的大舅..
不到2个小时,就到了马六甲.
快咧?因为我舅舅用飞的!
时间还早,我们就到我舅母的妈妈去坐坐.
因为舅舅必须去看工,和等大舅的到来!

下午二时,我们就开车前往市中心去了.
没多久就抵达了我们入住的Equatorial Hotrl...

酒店的泳池和Tennis场~

摄于酒店的楼台~

一班小瓜..(我也是小瓜)





隔天我们就到了A FAMOSA去走走~



我很喜欢这张~


时隔一星期了才写下这篇旅记~
不是我忙,是我懒惰.
部落格也没什么更新..
有来浏览我部落格的朋友不好意思啦~
以上的照片,我很喜欢.
P/S : 我没edit过哦~只是放上来名字罢了!

1 条评论:

yUShEn 说...

沿着红屋的路,
直直走,
就是一个很市区的地方,
有很多间购物广场~
很多戏院~
很多k box~
很多pub~
还有我们的第一人PM宣布独立的地方~
^^
介绍到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