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23】山上两天一夜游


星期二一早跟了一大班朋友上去云顶.
上到去,放了行李就到outdoor去玩了.
接近下午的时间,越来越多人了!
也没什么心情去玩。
一,玩过很多次了。
二,就是不懂为何会没心情。

三点,玲和他老公就去check in房间。
反正没心情玩了,就到酒店去睡觉好了。
因为当时我不晓得房间是在第几楼,几号房,
就打给了那两位大人物,谁知道打了十几通,
都没人接,我差点就要去柜台问几号房了!


奔驰中...我的脸歪了=.=



Mix Ng and Albee Law


Angel Seow and Albee Law


Becky Tan and Albee Law



晚上,我们出去吃了晚餐和走走gua逛逛之后就回了房间。
回到去他们就开了“非法赌场”
我是一个不会赌博的人。
虽然我有在赌场打工过啦!
在朋友的引诱和自己的好奇心下。
我就参与了。。
哈哈。。。
输了又赢,输了又赢,到最后还是赢回来了。



Jynn Yong and Albee Law


Alvin Lee and Albee Law

除了喝,吃,赌,聊,拍当然也少不了的!

玩到4点多才睡。

隔天check out了过后,去了Mcd吃早餐+午餐。
去逛逛了过后,就去随便看了一部电影。
真的是随便的哦。。
看到一半,眼睛超痛,就这样我睡去了。
差不多结束时,我就起来看结束。
哈哈哈。。。

过后,就下山到朋友的点去享受我们的晚餐。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你还有合照那么多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