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5.】23-2-2009

MYFM特工队今天出现在我Kampung啦!
所以放学过后妈妈接到电话,
就到学校来接我们过去啦。。
赢到一些有的没有。
其实也不是赢的。
是他派的。
哈哈哈。。。

说真的,以后送礼有诚意一点咯!
送的专辑还是旧的。
haiz..........................


拍小孩是我的最爱。
舅母的女儿很可爱。
那天去外婆家。
他在那儿走路,所以就抓他来拍照。
真的是有够可爱!


#############################

如果你有来这里看希望你会看到。
我真的是很讨厌你。
但是你做什么都没用的。
只是会令我更加讨厌你。

##############################


5 条评论:

mixmiki 说...

芳,你再说谁啊?

匿名 说...

是醬的咯~
他們都是拿那些剩下的專輯派出去嘛~
要不然哪裏有那麽多禮物送哦~
嘻嘻!

albee 说...

Daniel:
應該說是賣不完的專輯!
哈哈。。我很壞。。

匿名 说...

哈哈~
我是把話説好聼點嘛~~~

匿名 说...

哎哟~你们两个都很婉转~不错嘛~哈哈~
对咯~你说谁喔~
真的不能被原谅的嘛???

-euge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