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4.】幸運游戲 & 心微,生日快樂!

幸運游戲

去年的我,時常參加一些有的沒得的游戲。
而且很幸運的。時常都中獎!

今年的我,就沒什么參加了。

但是有些獎品是前年的,去年的,現在才收到。
真的是冒汗!

前幾天放學回到家,看到桌上有份包裹。
趕快去拆來看。
原來是阿沁的專輯,和RM100的音樂禮籃。


這三張都是不錯聽的專輯。

還有很多獎品還沒收到。
希望他們能趕快寄出。

----------------------------------------------------------------------
心微,生日快樂!


這次這張拍的個人覺得很滿意。
有我想要的效果。哈哈


這張就不是很滿意,因為燈光的關系。
蠟燭不夠多。

四大美女。照片感覺也是不錯^^

2月有兩位朋友生日。
都慶祝了。現在就等三月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照片真的都很不錯哦!
羡慕有那麽多專輯呀~
竟然婆婆那麽“百發百中”
改天應該叫你出一些真字
哈哈!
對了
原來心薇生日哦!
還過了那麽久
幫我和他說聲生日快樂啦~
抱歉送來這麽遲的祝福哦~~~ =P

albee 说...

你拍的才真的不錯啦!
這些游戲容易中啦,萬字就沒那么容易了。
好的,我會告訴她的。
有心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