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1】新的开始


其实Blogspot之前就开了,只是还不习惯用.
所以还是继续用无名.

自从上次我家这里的Tm有问题过后,
网速就表到"乌龟"去了.
我相信很多人都面对这个问题.

有去我无名的朋友们,
请见谅,不是我不要更新,
是因为无名很慢,什么都慢.
以前的无名不是这样的!

所以现在搬家.
对于这里目前还是很满意.
希望它能陪伴我到永久啦!
哈哈...

8 条评论:

Klaven Law 说...

HAHA...^^

Kuan Ye 说...

好的一个开始~
是咯。。。那个TM啊!真的是~~~
有时慢,有时更本不能上线。。。

mixmiki 说...

是咯。。也不懂做么。。变得好慢。。。
新的开始。。请加油

albee 说...

Kuanye : 哈哈...当然!
是啦..tm的线越来越差了!

Ng : 大马就是这样!悲哀。
我会加油的^^

匿名 说...

我來捧場咯!!!
對呀對呀!
無名都好慢哦!
其實我在這兒也有個戶口的
但懶惰搬哦~
所以等我那兒滿了要升級時
我才改用這裡的戶口咯~

匿名 说...

终于搬来当我的邻居了...
记得有空帮我照顾花花...
哈哈...!

匿名 说...

GAMBATEH...
HOPE U ALL THE BEST!

~panny~

albee 说...

Daniel Lee : 现在我很讨厌上无名了!
期待你赶快搬来!^^

Daniel Tho : 要当好邻居啊!
你放心,他很多人照顾的!

Panny : u 2....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