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30】原谅我

请容许我说声对不起.
自从从无名搬来这里,我都减少了更新部落格的次数。
请原谅我的懒惰!
但我会努力更新的...

上个星期六出席了两场活动。
也见到了许久不见的朋友们。
唯一遗憾的是,没跟他们合照!

八度空间嘉年华会


其实出席八度空间嘉年华会我只想见见许久没见的朋友,及一年不见的欣怡!
一年不见,人漂亮了许多之外,粉丝也增加了不少!


《买冰淇淋给你》 慈善演唱会 造势活动




因为雪群为了易桀齊特地从老远的新山来到金河广场支持他!
当然我也不能错过见雪群与易桀齊的机会。

易桀齊的歌曲一路以来我都有在听。
但对他不是那么的了解。
经过这次的活动,他给我的印象是为很友善的艺人!
他创作的歌曲都是非常不错的!

最后也要谢谢雪群帮我拍这张照片..

1 条评论:

雪群 说...

不必客氣啦~

我也要謝謝你過來陪我看桀齊,
謝啦~

有機會我們再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