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32】路

踏入了十月也就是说距离SPM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如果你问我有紧张吗?说真的,还好.

毕业后,该做什么?工作?念书?
目前我的想法是我会选择念书.
我没有很好的成绩.
但是,如果我对那件事情有兴趣,我会努力的去得到它!
曾经我想过要去学化妆,学摄影.
可是我觉得化妆,我帮自己化是可以,帮别人化我觉得我自己承担不到.
摄影,可以当作自己的兴趣。

从中一开始,我就想说我中学毕业后,我要去念公关。
如今即将毕业了,但是当初的想法有一点改变。
经过我多日的思考,我觉得我还是去念公关好。
但,害怕和矛盾的心情还在.
我担心我会选错.

但是,好像是我想太多了。

以后的事情以后才去想,
此时此刻,你想要做什么!就去做吧。

1 条评论:

xiaoz 说...

说的对!
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17,8岁的天空还很阔。。
错了还可以改变。。。
趁现在。。。
想做什么就做!
别到了剩下一点空间的时候才想要改变!
精神上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