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51】一周年

感谢面子书,让我发现原来今天是我们俩相识的一周年。
爱上你六个月了,
告白已经五个月了,
没联络一个月了,

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答应过我的事情,依然在我的记忆里。
你说过,没人陪我看戏,你会陪我。
你说我,没人陪我回家,你会陪我。
你说过,没人陪我吃饭,你会陪我。
你说过,我没有交通,你会载我。
你说过,如果没有朋友,我还有你。
你说过,我们会一直很好。

但,如果我们俩不如以前。
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
因为周围环境,改变了我们。
但至今我的心还是无法改变。

2 条评论:

王純倫 说...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第四色空間
最新俺去也網站
Q播亂倫人妻電影
在線AV色情高清電影
快播熟女俱樂部情色三級電影
看免費成人電影去哪個網站
歐美成人綜合網
色中色倫理電影網
快播倫理電影網
激情成人網
色哥哥愛色閣
愛色網
伊人成人
性愛影院
婬女三八網
日韓三級片
成人性吧論壇
久久成人影視
免費在線幼幼激情電影
日本亂論電影快播
西門慶色情圖
色色影院
51百途女主主題視頻站
SM濟南女王調教視頻
人妻凌辱參觀日快播
青樓十三房電影
日本高跟鞋美女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
洪爺影城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交友
影音視訊聊天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
視訊美女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
情色視訊
豆豆聊天室
聊天交友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免費真人視頻交友聊天網
免費真人視頻交友聊天網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交友
影音視訊聊天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
視訊美女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鄧侑均 说...

免費視頻
真人視頻
視頻網站
真人視頻
比照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主播
9158聊天室
美女視訊下載
韓國女主播聊天室
美女主播
女主播聊天室
康福聊天室
康福視頻真人聊天室
現在還有什麼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台灣美女視訊
美女視頻
MFC視訊美女
好聊
誘惑頻道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韓國視訊
視訊主播
視訊聊天網站
本土視訊聊天室
聊天室
韓國winktv視訊主播
韓國winktv視訊
韓國視訊主播
韓國視訊種子
韓國視訊聊天視頻
韓國視訊網
視訊主播排行榜
韓國視訊主播排行榜
韓國視訊主播夏娃
免費一對一視訊聊天
一對一聊天室
國外視訊聊天網站
日本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聊天網站
秀女聊天室
在線聊天室熱舞
視頻表演聊天室
台灣視訊女神
台灣視訊UT
台灣視訊網站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視訊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