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游戏开始


应该说我无知吗?
还是我对任何人都无防备心,
如果你对我承诺过的东西,我会记住的。
但最后你却做不到....

一个数字游戏能增进关系,
其实我只是觉得这个游戏我让我看到谁对谁来说是重要的。
谁跟谁才是真正友好的?

为何我总把心事都往心里收,不是我不想告诉别人,
可能你以为他会很乐意听你说,但其实他更本都不在意,
那还有意思吗?

1 条评论:

Nicole Ow 说...

人总是会碰到许多钉子之后才会慢慢找回原来的自己。我是想要告诉你,我也有19,20岁的时候,我也有固执脾气不好的时候。曾经,无论是家人或好友都一直劝我改掉坏习惯,但是我却听不进去。但直到我经历了我的好友一个一个离我而去,我和家人翻脸,我和前几任男友吵架分手之后,我开始慢慢学会改变。人总是不断在波折中成长和进步的,现在的你或许还需要经历了一些波折后,你就开始懂得抛开一些无谓的执著。现在的我,就是经历了这些波折而来到了这里。现在的我还觉得自己不够成长,我要求自己每天都要学习让自己进步。例如今天脾气有没有好一些,说话语气有没有温柔一些等等。我确实相信一件事情,要学会做事情之前要懂得学会做人。大家一起为每一天的来临加油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