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27】 Ti Amero ( A Cup Of Love )


看了第一集和第二集
觉得这部戏目前来说还不错看的啦!

演员我都觉得还不错啦!
只是有一位小姐我真的是betahan啊!!

要多多本地创作啦!

号外 1 : 最近烂桃花很多...=.=

号外 2 : 发现现在的blog越来越短..我也不想的''


4 条评论:

*+*+*pYyying*+*+* 说...

haha~我又来咯~~
哪一位小姐你很beh tahan arr??haha
能不能透露来听听呢??
我也是觉得很不错一下的拉~~
可以追。。hehe


***pYyying***

Kuan Ye 说...

我也有在网上看~
我应该知道那位小姐是谁:)嘻嘻!
哈哈~ 证明你有魅力嘛~
你还好过我~我很久没更新了

匿名 说...

我也是哦~应该知道是谁啦~哈哈!!
不只你~我也beh tahan 啦!ok!!
不过我个人觉得hishiko在里面很帅一下咯~哈哈~超喜欢的哦我!!
每次看都很好笑的!!

-eugene=

匿名 说...

没关系~我得空的话~还是会来此一游的~你方信吧~哈哈~
烂桃花也是花嘛~哈哈!!


-eugene=